放一把做人的烈火

雁南

© 雁南 | Powered by LOFTER

总结一下信息量巨大(?)的一天:
1.今天的雨大小真的恰到好处,在雨里走了一天然而完全没有因此产生疲倦感。大部分时间懒得打伞直接扣上帽子就走,直到后来想起打伞就可以听见雨点落在伞上的声音了…(。
2.门卫小哥跟我开黄腔,未…刚成年的内心受到了震撼。不过大兄dei你这样真的大丈夫吗,你这样是要被学校查水表的我跟你讲x
3.ar↘️↗️che➡️o↗️logy↘️
4.中午,迪迪在南院教室我在北院,我说我去找他,他说他来找我,我说也行,然后我等了约十五分钟。辛苦你了迪迪。
5.小秘密大戏预定 你们这样不行啊一个班的同学要团结
6.水彩真好玩啊,可惜总翻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