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把做人的烈火

雁南

© 雁南 | Powered by LOFTER

极简版6.4欢乐谷游记

1.
过山车排队中
“你不害怕吗???”
“怕啊!我的感觉就跟进SAT考场时一样。”

2.
“再坐完这个,你这辈子考SAT都不会再紧张了。”
“本来也不会再考了啊!”

3.
丛林飞车是雁·恐高·南唯一可以全程不闭眼的“过山车”。(此处应有“我可能是只假鸟.jpg”)
“前方有高能。”
“没完还有一圈。”
“你记得好清楚……”
因为这是我六年前来时唯一乘坐了的刺激设施啊(。

4.
从极速飞车上下来的我们去看自己被抓拍的表情包,所谓“留下最美都你”
为什么别人都是发丝向后飞扬,而我的头发则又双叒垂在前面把脸挡得严严实实的???

5.
工作人员:
“(4D)电影播放时可能会有喷水现象,请大家保管好手机等贵重物品。”
我们:
“会从哪里喷水呢?”
“前排椅子这里有个洞。”
“好的那咱们把它堵上吧。”
——然而最后并没有堵,也并没有喷水。

6.
“(鬼屋)那种地方我从来没敢进去过。”
“明白了,如果有鬼屋咱们一定要把西西拉进去。”

7.
远远看到了缓缓升空的观光用聚能飞船(是叫这个吗)
“我觉得还是这个比较养生,比较适合我。”
“你需要上去喝杯茶吗?”

8.
西西指了指左边的跳楼机,又指了指右边的过山车,问我玩哪个。
…怎么有种让我选择学医还是学法的感觉……好吧其实医学和法律我都挺向往的(重点错

9.
看到一个船形的东西,以为是普通海盗船。
“我觉得玩这个我应该无压力。”
然后我看到这艘船在上下摆动的同时自转了起来。
“…我收回刚才的话。”
——然而最后还是玩了。

10.
激流勇进正好检修玩不了,我们在岸边流连了一会儿,看到一台用来朝船上的人呲水的水枪?水炮?
“要是今天能玩就好了,你们仨去玩,我在这儿呲你们。”

11.
回程,高铁开始行驶。
“我刚才以为自己在过山车上。”
“我坐在这座位上也总有种还在坐过山车的感觉。”
“我也是,刚才在地铁上听到轰鸣,我还以为自己在坐极速飞车。”
“我刚才闭上眼,感觉自己转了个圈。”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