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把做人的烈火

雁南

© 雁南 | Powered by LOFTER

高一的六一那天,我在教室里拧开了一瓶彩墨。它的盖子从桌上滚了下去,我的白色夏季校服上多了一串绿色墨水点。斯莱特林绿。
我表面淡定内心臣卜木曹地站起来走到淼淼背后拍了她一下给她show出我的绿色校服裤子,她露出了和我内心差不多的表情;接下来的五分钟里我们在一用蘸水的纸巾拼命擦那块绿色墨迹。
“发生了什么!?”
淼淼答曰:“泽予姐是个傻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起这个。
它只是突然闯进我的脑海,于是我躺在床上忍笑忍到浑身抽搐,困意全无。
那是我们还待在翔宇楼的日子,有Franz,有化学课,还有被羽毛球牌无数次打碎的灯管。
我怀念着那个时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