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把做人的烈火

雁南

© 雁南 | Powered by LOFTER

距我跳进刀男坑沉入青江沼已有两年半了(。


最快乐的还是今年六月的香川之行,和风舒畅,初夏未至,我在青江本体展出的第一天跳上驶向丸龟的JR。天空澄澈高远,洒落晨光的街道温暖而宁静。来人很多,队伍很长,压低音量的赞美声此起彼伏。他在展室的中央散发着锋芒,沉稳又从容地。


那是四个月前的场景了,现在想来却依旧恍如昨日。被青江守护着的城市和用心喜爱着他的人们,能亲眼看到这些让我非常开心_(:з」∠)_

感觉喜欢青江的两年多以来对他的认识是在不断更新完善的(?),仿佛将一块块拼图碎片慢慢嵌入原位,每拼上新的一片都会带来小小的惊喜。看到亲妈画的他喜怒哀乐四个表情时我超级满足——他也是会这样畅快大笑的,他也是会愠怒,会苦恼,会从眼底含蓄地流露悲伤的……就这样不断确认和更正着自己的解读,好像在慢慢深入了解着一个身边人。大概就是这种感觉让我在青江沼不断下沉了,啊沼水真好喝…(。


絮絮叨叨地说了这么多,也算是927的有感而发吧。重美指定日鱼块*・゜゚・*:.。..。.:*・'(*゚▽゚*)'・*:.。. .。.:*・゜゚・*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