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把做人的烈火

雁南

© 雁南 | Powered by LOFTER

p1 美国Knoxville 圣诞节假期和小姨一家驾车自由行时偶然经过的小城

p2 加拿大蒙特利尔 我留学的地方 整个学期我都在盼着融雪的日子

p3 天津 我的家乡 暑假回国 在小区内的随手拍

p4 日本京都 伏见稻荷大社 二年坂三年坂 北野天满宫

p5 日本高松市 栗林公园

p6 日本小豆岛 天空高远,大风吟唱

p7 日本丸龟市 丸龟市立资料馆

p8 北京 回加拿大前一周最后和爸妈相处的时间 短暂的周末旅行

p9 九月开学 回到蒙特利尔 秋叶染上金红


2019 无数个数着回国日子的夜晚 在雪花肆虐的窗边抱着被子捂嘴哭泣 可又走过很多地方 与很多人相识或重逢 实现了很多曾以为不可能的愿望

而如今蒙特利尔的秋叶早已落尽 冬雪再次到来 此时还如星群般在我窗外呼啸 像这一年的无数个昨日般从我眼前匆匆掠过 继而又飘转着向前

评论
热度(7)